石銘:上邊「兩會」大談法治 下邊肆意枉法誣判

在中共「兩會」中,無論國務院總理的報告中或「兩高」的報告中無不把「依法治國」的功績總結得頭頭是道,冠冕堂皇,但從明慧網不斷傳出的消息中,確是各地公檢法司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枉法誣判法輪功學員迫害消息。

據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三日報道:百姓簽名營救無辜善良人本是道義之舉,然而二零一二年石家莊市長安區肖家營村高素貞女士僅僅因為簽名營救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四年半,關押到河北女子監獄,遭受了各種精神侮辱和酷刑迫害,監獄逼迫她放棄信仰,導致多次命危搶救。監獄醫院共向家屬勒索三萬多元,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保外就醫,出獄一年又花去搶救費至少二十五萬元左右,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含冤離世,終年六十四歲。

湖南湘潭法輪功學員彭時清、曾固、王慶生、林佳、索紀豔(女)、劉曼炎(女)被非法判刑。其中,彭時清被非法判刑九年。並未通知家屬。

廣東汕頭市高級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蔡淳鵬,被綁架、非法關押70天,絕食抗議迫害,目前生命垂危。一個好好的年輕人被關押迫害得非常消瘦,面色蒼白。據悉,澄海國安國保610公檢法警察企圖對他進一步構陷和誣判。

2018年3月8日上午10點左右,煤炭工業部石家莊設計研究院工程師劉永紅要去貴州工作,在石家莊火車站安檢時,由於身分證有法輪功學員的信息,被車站攔截。劉永紅被劫持到橋西區東里派出所,東里派出所以他手機與筆記本電腦裡有法輪功的信息,劫持到石家莊市行政拘留所,說是拘留10天。

更為荒唐的是甘肅省通渭縣牛家姐妹冤案於2017年11月21日被非法開庭。荒唐的是,通渭法院一審判決書為12月8號。然而在之後家屬詢問定西中院有關上訴的情況的時候,定西中院立案庭卻稱,這個案件已經結案了,12月5號二審就裁定完了,是維持原判。一審判決書還沒有送達,二審卻已經結案。後經家屬和律師交涉後說重新開庭。

3月5號,定西中院打電話給家屬,讓家屬催促律師寄交辯護詞,實為不想開庭審理。因為律師數天前早就寄交了開庭審理的意見書。定西中院刑二庭法官張昱東簽收後,說看了信件再回復,然後3月5號打電話謊稱沒有收到信件。

牛變變女士出生於1965年,現年52歲,妹妹牛變子40多歲,姐妹倆都是普通農村婦女,修煉法輪功後不僅身體健康,而且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孝順老人,幫助鄰里,為人善良,家庭和睦,是個實實在在的好人。

牛變變、牛變子姊妹倆2017年3月8日在各自家中被通渭縣公安局以及雞川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姐姐牛變變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定西市看守所。妹妹牛變子被綁架到定西看守所,關押十五天後,在事實不清,證據不足的情況下,於3月23日被取保候審回家。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元旦前的二零一七年十二月至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又有27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入獄。其中,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判刑150人,二零一八年一月份,判刑88人,二月份判刑35人。進入3月份中國大陸各地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冤判的案例接連不斷。無數事實說明,中共是一個流氓無賴黑社會政府,暴政加謊言是它維持政權的唯一手段。誰對中共抱有幻想,誰就會丟掉小命,這是經歷次「運動」和八千萬無辜生命所證實了的。

今日的中國民眾,絕大多數人不再相信中共謊言的欺騙,不再對中共所謂的「好話」抱有絲毫幻想,近三億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徹底拋棄中共的民眾的正義選擇,就是一個列證。年前大紀元發表了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告知人類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提醒人類「神要救人,共產邪靈要毀人。歷史的這一刻無比凝重,因為它關係到文明的存續和人類的命運;這一刻,危機與希望同在,處於『迷』中的人,卻難以一眼看清。」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在迫害元凶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目前難以計數。中共江澤民集團在這場迫害中所犯下的罪惡罄竹難書!目前,江澤民集團血債幫最大的恐懼就是懼怕給「六四」平反,給法輪功平反,清算他們的迫害罪惡,這也是末日中共最懼怕發生的事情。

人類社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不是給邪惡逞凶的樂園!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已經引起全人類的關注,迫害只能加速中共自己滅亡的到來,歷史上迫害正信的從來沒有成功過,中共亦是如此!#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