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年排名第一酸奶 添新品加州有售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上週,全球最大的健康食品展在橙縣安納罕會展中心,吸引了超過8萬名遊客參加。以蘆薈酸奶而在日本聞名的森永乳業在本次展覽上,再次使用蘆薈和酸奶的完美搭配,推出了全新的低脂酸奶飲品。

森永營養食品公司總裁今西佑之:「這種可以喝的酸奶,口感更順滑,你可以更容易感受到清爽的感覺,同時也會有蘆薈果粒,讓你享受到蘆薈的口感。」

其實森永蘆薈酸奶在1994年就於日本上市了,20多年間,一直是排名第一的水果酸奶。

本次展覽,除了最經典的原味蘆薈酸奶,森永乳業還推出了桃子、獼猴桃等共6種不同的水果口味酸奶。此外,森永還為喜歡豆腐的遊客,帶來多種軟硬程度不同的盒裝豆腐,讓參展遊客感受到來自豆腐的魅力。

森永營養食品公司總裁今西佑之:「我們已經進駐了絕大多數的中國超市或亞洲超市,方便大家購買。」

喜歡蘆薈酸奶和日本豆腐的觀眾還可以登錄網站,查看完整信息。
(AloveYogurt.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