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兩會中女記者對假外媒「翻白眼」

【新唐人2018年03月15日訊】趙培:2018年3月13號,中共央視新聞中一位藍衣服的女記者對另外一位號稱自己是美國媒體的女記者翻白眼的視頻火了。我就說沒人關心中共自己怎麼修改自己的家規吧,有個美女記者事件,什麼修不修憲,誰還記得呀。大家心裏明白,咱們是不可能接班的。既然大家不做接班人的夢,請順便到大紀元網站退個黨吧。

言歸正傳,翻白眼的藍衣女記者是第一財經的梁相宜,她也是資深媒體人,估計特別是財經甚是精通。據說,梁相宜在得知自己翻白眼被直播後說:「你愁(瞅)她那德行,問問題比回答的還多」。她也是對紅衣女記者不專業和給中共當托的自然鄙視。對,給中共當托是會被鄙視的,這是人性的自然顯露,哪怕她是國內的媒體人都鄙視你,重要的事情說了兩遍,希望大家在社會上別犯這個錯。

那位紅衣女記者自己號稱是「美國全美電視台執行台長」,她對中共部長的提問就是通篇大話、套話,說了一些「一路一帶」、「海外投資」的套話,十分不專業。恐怕她還不知道萬達和海航正在賣樓還債的事情,還在吹中共有錢。關鍵你還不是一個戲精,說了兩句台詞露餡了。先說自己是「美國全美」的記者,接著又說「我國」,人家怎麼能不對你翻白眼,這演技太差了,你的台詞讓我覺得就是大陸雷人愛國電視劇的編劇給寫的,這個台詞已經和「我爺爺9歲就被日本人殺害了!」一個智商了。

什麼事情在大陸火了之後,大家都願意做人肉搜索,首先是「美國全美電視台」,這個名字夠沒地理知識的,北美大陸不光是美國,還有加拿大和墨西哥,怎麼在美國就全美了,你問過加拿大和墨西哥的意見了嗎?如果你這個全美說的是全美國的話,不是與第一個美國重複了嗎?你的語文是體育老師教的嗎?我給你出個主意,你改名「美國國家電視臺」,這個語法和地理都對,回國也更有面。

另外,網友們也在谷歌地圖上找到這個電視台辦公樓的街景,兩個門的小平房,怎麼形容好呢?您看過美國鄉下的中餐館嗎?就那個意思。幸好是谷歌在大陸被封了,否則中紀委就要追查你們台長的貪污問題,給你那麼多經費都去哪了?為什麼咱們這麼說呢?網友查出,這個電視台台長是洛杉磯孔子學院的院長。網友甚至查出這個美國全美電視的女記者還在央視實習過,這分明就是一家人呀。

整個事件就是中共用自家人冒充外媒演戲鬧個大笑話連國內的媒體人都看不下去了,給了一個白眼。利用外國人騙中國人,這一招中共也是玩的溜,江澤民找人寫了一本吹捧自己的《江澤民傳》,覺得中宣部發行的會被人拿來墊桌子腿,就找了一個外國商人當作者。這說明一個問題,是不是外媒就值得信任呢?未必,共產主義滲透全球,賣假貨的不止中共一家,這裡也希望大家看到什麼東西,多理性分析才能不被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