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眾議院提案 交通擁堵費只針對出租車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對於頗受爭議的交通擁堵費,紐約州眾議院在新財年預算中,提出了只針對出租車的交通擁堵費收取方案,有別於州長庫默交通擁堵費提案,帶您了解。

眾議院提出,為地鐵和其他公眾運輸提供經費的交通擁堵費,只針對出租車。

計劃中,優步(Uber)、Lyft、加長形禮車等出租車,在96街以下收取每趟2.75美元,96街以上收取1美元費用。

而黃色和綠色手攔計程車則只在96街以下收取50分的費用。

提議不包含對私人用車收費。

紐約州長庫默之前所提出的交通擁堵費方案,則是對私人用車收取11.52美元費用,出租車收取每次2-5美元費用。

紐約市長白思豪之前曾公開表示反對州長庫默的交通擁堵費,但這次則認同只針對出租車收取費用。

眾議院在此次766億財年預算提案中,共撥款105億美元給公眾運輸系統。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