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波音工廠 見證稅改出色成效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三來到位於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的波音公司工廠,並參加了波音及當地多家企業高層及員工出席的圓桌會議,見證了稅改爲美國企業和員工帶來的廣泛福利。

波音工廠川普首先參觀了多款波音生產的戰機,並當場爲美軍訂購的戰機討價還價。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已經請國會資助購買24架全新F18戰機,這些戰機是最新款,有最強大的隱形功能。我們會商量價格,也許能談下一個好價格,否則我們就去買別家的,但肯定都是美國生產。」

在隨後舉行的圓桌會議上,當地多家大小企業的高層及員工,親身講述了自身如何受益於川普政府推行的大幅減稅政策。

Hawthorn銀行CEO David Turner:「減稅政策實施後,我們給所有員工每人發放了1000美元的獎金,兼職員工也得到了500美元的獎金,我們還購買了盈利保險計劃,未來我們的員工還會繼續從您領導的減稅政策中受益,非常感謝您。」

欧扎克斯学院餐廳員工邦妮•布利茲:「我收到學院發給我們的獎金之後十分感激,我已經把獎金存進了我的退休儲蓄里,我要謝謝您,總統先生,願神保佑您。」

川普還表示,在大幅減稅之後,還將繼續深入執行針對企業的去監管化,讓美國企業不僅從減稅中受益,還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今天討論的是減稅,但其實很多企業都在說,削減監管對他們來說更加重要,甚至比大規模減稅使每個人都受益還重要,因爲那意味着就業。」

自川普上任以來,美國已經增加了近300萬個就業機會,僅今年2月,美國的非農就業崗位就大增超過30萬。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