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應對難民危機 歐盟推出簽證改革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爲了加速遣返非法入境的難民,週三,歐盟宣布了簽證改革政策的第一部分。對於不肯接收被遣返回原國籍難民的國家,歐盟將實施簽證限制。

歐盟移民事務專員Dimitris Avramopoulos:「近年來,我們面臨越來越高的安全風險和難民遷徙的挑戰,因此我們的簽證政策必須適應這個新的現實,變得更加強大、高效和安全。」

歐盟已經決定,對於不願配合歐盟遣返難民工作,不肯接收本國難民回國的國家,採取懲罰措施,包括延長這些國家外交簽證的辦理時間,提高申請費用以及縮短簽證持有人在歐盟的停留時間等。

同時,歐盟也更新了旅遊簽證的政策,允許提前申請,電子簽證,但簽證持有人在單一歐盟國家的停留時間,被嚴格限制在一週以內。

歐盟移民事務專員Dimitris Avramopoulos:「今天推出改革措施,將確保我們的共同簽證政策,能在遣返非法移民的問題上,與非歐盟國家更好的合作。」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