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翻白眼」發酵 網友白宮請願籲調查全美電視台

【新唐人2018年03月14日訊】紐約法輪功千人遊行 五百多華人三退

3月11號,紐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倫第八大道舉行盛大遊行,傳遞「法輪大法好」,「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的信息。

布碌倫紐約第三大華人社區,遊行吸引了眾多的華人觀看。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天共有500多人退出了中共邪惡組織,其中46人退出共產黨,166人退出共青團,349人退出中共少先隊。

「翻白眼」發酵 白宮請願籲調查「全美電視台」

中共「兩會」女記者翻白眼事件,雖然過去了兩天,大陸網路上的相關消息也基本被刪除乾淨,但是海外網路上卻仍然在討論熱烈。

被翻白眼的紅衣女記者張慧君,還有她任職的「全美電視台」,不斷遭到網友起底。

3月14號,有網友在美國白宮網站發起請願,要求美國聯邦政府調查全美電視台和中共的關係。

這份白宮請願信表示,位於洛杉磯的全美電視台用普通話向美國觀眾播出節目,請願者認為這家電視台很有可能是中共中宣部的一個未經登記的機構,是中共央視的一個秘密分支。它針對在美國土地上講普通話的人口傳遞中共政府的謊言和反美觀點。

根據《外國代理人登記法案》,請願者要求聯邦政府調查這家機構的經費來源、與中共的合作,如果發現它違反法律,應該將它關閉。

中共新設軍人事務部 老兵不看好

3月13號,中共國務院改革方案出爐,其中提出了新建「退役軍人事務部」。這是中共首次將軍人的福利待遇等事務納入政府職能部門。有評論認為,這是退伍軍人多次大規模集體進京上訪的結果。

但退伍軍人並不看好這個舉動,他們認為老兵待遇問題能不能解決,並不是設立什麼新部門的問題,而是地方政府是否執行政策的問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