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下石階連滑2次 健康問題再引關注(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4日訊】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近日到印度宣傳新書,但在參訪印度宮殿後下石階時連續滑了2下,似乎腳步不太穩。她的健康問題再次引起外界關注。

《每日郵報》報導,希拉里(Hillary Clinton)近日到印度宣傳2016美國總統選舉回憶錄《怎麼回事》(What Happened),週一(3月12日)她在參訪印度宮殿時,走下石階過程中腳步踉蹌,不小心滑了2次,隨扈立即上前攙扶,才沒有受傷。

影片中可見,希拉里最後甚至將鞋直接甩出去,光腳走完樓梯,其健康問題再次引起關注。

相關視頻:

其實,自2016年參加美國總統大選時,希拉里的身體健康狀況就常被外界關注。

2016年6月受訪時的片段流出,顯示希拉里當時被多名記者包圍,她的頭部突然不自主地抽搐起來,但仍面帶笑容地回應提問。

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前夕,希拉里在參加911紀念活動時因身體不適提早離開,上車時被拍到她全身癱軟,需要旁人攙扶才能上車。之後,希拉里前往女兒切爾西在附近的公寓,後來她回到紐約查帕瓜(Chappaqua)自己的住所,接受醫生檢查。

相關視頻:

畫面曝光後,引發外界一連串質疑。

民眾質疑為何希拉里沒有立即去醫院檢查?而且她當時沒有帶記者團,令他們對期間發生的事茫然無知,直到90分鐘後,才披露了她的下落或健康情況。

傳統上,總統和總統候選人會帶著一小組輪班記者出行,以便向美國公眾實時報導意外事件。外界認為,失蹤90分鐘對於要參選總統的希拉里來說,可不是什麼好消息。

希拉里之後對外表示,她罹患的是肺炎,且病況逐漸好轉中。但該事件讓很多美國民眾質疑她的誠信問題。選民覺得,在其健康問題上被誤導。

去年10月,希拉里到倫敦宣傳《怎麼回事》時也曾不小心摔倒,扭傷了腳踝,她當時解釋,是因為手拿咖啡要和身後的人說話,鞋跟意外絆了一下,才會摔倒。

另外,早在2012年12月15日早晨,時任美國國務卿的希拉里因病毒性疾病,而脫水暈倒,導致了輕微的腦震盪。在之後的核磁共振(MRI)檢查中,醫生發現希拉里有「右橫靜脈竇栓塞」。醫生說:希拉里血栓部位在「右耳後方、顱骨和腦之間的靜脈血管,但並未造成中風或傷及神經。」

從她的各種癥狀,如持續性咳嗽、無緣無故地連續點頭、還有人看到她身上好像帶有尿袋等,讓不少媒體認為希拉里可能患有帕金森氏症。

相關視頻:

接連發生狀況,不僅讓人覺得希拉里在健康問題上欺騙了民眾。BBC文章中還稱,希拉里還存在著信任問題,這也是電子郵件醜聞長時間揮之不去的原因。許多人不相信她,把她看成是一位生活在東海岸的高高在上的以鄙夷的目光看待勞動人民的女性。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