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次訪問加州 視察美墨邊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首次訪問加州,將視察聖地亞哥的美墨邊界,查看邊界樣板牆,並參加共和黨在比佛利山的籌款活動。

川普去年1月上任後,將首次訪問民主黨大本營——加州,視察聖地亞哥附近美墨邊境的8個高達30英尺,大約9.1米的樣板牆。

修築美墨邊境牆是川普移民政策的重要舉措。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我認為這是總統提及的一件重要事情,即我們國家的安全與保障,強烈感受到邊境牆在其中舉足輕重,他將去視察這些樣板牆。」

聖地亞哥附近的墨西哥邊境城市提華納,是非法移民進入美國的熱門地點,中美洲移民和海地人,甚至中東人,都想從這裡非法越境。

川普此行只做短暫停留,先視察聖地亞哥的美墨邊境,查看樣板牆,再到米拉馬航空基地發表演說,隨後參加共和黨在比佛利山的籌款活動,週三上午返回華府。

新唐人記者唐楣、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