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連發3起包裹炸彈案 疑存在關聯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週一,美國德州奧斯汀發生兩起,包裹炸彈襲擊,造成1死兩傷。不到兩週前,該市也遭遇一起類似襲擊。警方認為,三起案件可能有關聯,提醒民眾,若發現可疑包裹,要報警。

週一,一個包裹炸彈在奧斯汀炸死了一名17歲少年,炸傷了一名40歲婦女。兩人都是非裔。

隨後,在幾英里外,又有一個包裹炸彈爆炸。一名75歲的西班牙裔婦女被炸成重傷,已被送往醫院。

3月2日,奧斯汀也發生一起包裹炸彈爆炸案,導致一名39歲的非裔美國人喪生。

奧斯汀警方表示,這三起爆炸都是受害人把包裹從家門外拿進屋後發生的,相信三起案件存在關聯。

奧斯汀市警察局長布萊恩•曼利:「基於在這個現場以及另外兩處發生爆炸的現場發現的證據,我們相信,這些事件之間有關聯。」

曼利說,警方正在尋找這三起爆炸案受害者之間的關聯,目前不排除仇恨犯罪的可能。

曼利警告奧斯汀市及附近居民,發現可疑包裹,不要觸碰、挪動或自行處理,要報告警方。

奧斯汀市警察局長布萊恩•曼利:「如果你們發現有什麼看上去不對勁,有什麼可疑的東西,打電話告訴我們很重要 。」

目前,德州警方和居民正保持高度警惕。聯邦調查人員也在協助破案。州長格雷格·艾伯特已懸賞15,000美元緝拿嫌犯。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