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美西健康食品展 小球藻烏冬麵受歡迎

【新唐人2018年03月13日訊】由來自日本的師傅親自把關,亮晶晶的烏冬麵被一碗又一碗地呈送到櫃台上,許多往來的參展遊客紛紛上前嘗試,對這綠色的烏冬麵愛不釋手。

參展遊客Francese Cope:「非常的健康,綠綠的顏色,還有小球藻,十分的健康,很棒。」

烏冬麵的綠色就是來自於超級食品小球藻。除了富含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而且20克小球藻所含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約相當於一公斤普通蔬菜的含量,長期服用小球藻還有降低血壓、血脂,排毒、抗氧化和提升免疫力的作用。

升康力小球藻USA總裁Futoshi Nakayama:「小球藻六成的營養成分是蛋白質,讓你的身體攝取到植物蛋白,現實當中並不簡單,而且還含有活性B12維生素群。」

有近50年歷史的日本品牌升康力小球藻,一直致力於相關產品的開發,它獨有的破壁技術,讓小球藻的營養更易吸收。

而本次的美西健康食品展上,升康力小球藻所推出的小球藻烏冬麵,將美食和健康融為一體,是為了提升飲食質量。

升康力小球藻USA總裁Futoshi Nakayama:「就是想要推出一些更貼近消費者的產品,而以此再向大家介紹小球藻。」

此外,升康力小球藻還有小球藻能量飲料以及護膚品等其他產品。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Victor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