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多處海岸檢測出高含量細菌

【新唐人2018年03月12日訊】從本週起就進入了春假時期,很多家長都會帶著孩子們外出旅遊。不過如果您選擇去海邊玩,特別是墨西哥沿岸(Gulf coast),那麼一定要小心細菌感染。請看報導。

根據Texas Beach Watch的報告,德州多個海灘都被檢測出高含量的糞便類細菌(Fecal Bacteria),包括Corpus Christi海灣、Matagorda海灣及Galveston海灣。

圖中綠色區域表示細菌含量較低,黃色區域內細菌含量中等,雖然數個受歡迎游泳地點的細菌已得到清理,但檢測機構仍建議民眾們在去海邊之前,可以登錄Texas Beach Watch的網站查看細菌含量,慎重選擇游泳地點,或盡量避免下水。

糞便類細菌會引發一些輕微症狀,如胃部不適、腹瀉、耳部感染或皮疹等,不過某些特定病原體也會導致嚴重病症。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