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軒睿慢熟害羞 白色情人節跟兄弟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10日訊】台灣新生代男星張軒睿在《我的男孩》劇中,暗戀學妹校花温貞菱,他9日出席手機活動,笑言角色跟自己真實的個性很相似,因為慢熟害羞,即使有心儀對象也不太敢主動出擊。甚至白色情人節或是重要節日,他也是找兄弟一起過。

雖然沒交往對象可送禮,但張軒睿建議女孩可以送香水給心儀的男生,尤其是送自己喜歡的味道,這樣男生身上就會是自己最愛的香味。

張軒睿也自信從來沒有送錯禮物的經驗,頂多曾經送鞋子給朋友,他還擔心「送鞋會把人送走」的傳說成真,所以還跟對方索取10元,硬要假裝是對方買的。

張軒睿在現場大玩超慢動作錄影,跟粉絲用臉頰夾吐司,媒體捕捉到他閉眼臉歪的照片,逗得哄堂大笑。他說,劇中有場潑珍奶的場景,很適合慢動作拍攝,也覺得負責潑的人壓力很大,因為不能失敗,不然妝髮與拍攝重來可是個大工程。

不過,他現場秀球技,很懊惱第一次灌籃失敗,因為籃框其實高度並不高,加上曾是高中籃球校隊。讓他十分懊惱,尷尬地說:「應該是我穿牛仔褲,加上緊張的關係才會失敗啦!」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