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重創美東 多地斷電 仍未恢復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訊】東岸地區,經歷兩輪風暴的重創,多路段大樹和電線倒下,造成交通混亂,多個地區,目前仍處於停電狀態。

紐約市區今天天氣晴朗,已經慢慢的在融雪,但是紐約州和東岸其它地區仍然在前兩次風暴的平復當中,多數地區仍是停電的狀態。

整個東岸地區,接近50萬的居民仍然沒有電可使用。

麻薩諸塞州最為嚴重,至週五早上仍然有17萬用戶沒有電可使用,新澤西州則有10萬多名用戶停電,其中博根郡地區斷電情況嚴重。

一名新澤西用戶週四在推特上責怪電力公司,表示沒有電和熱水可用,無法接受電力公司要到週六晚上才能修復。

紐約州哈德遜河谷地區,約6萬名居民仍沒有電可使用,羅克蘭縣和威斯特切斯特郡最為受影響。威斯特切斯特郡,超過2萬5千名民眾還在停電狀態,而且可能要到週日才能恢復全數電力。

然而,有氣象報告指出,另一波強烈的東北季風可能在下週抵達,對受災地區來說,雪上加霜。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