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風暴過後全城倒樹 六成民眾憂樹木安全

【新唐人2018年03月10日訊】風暴過後,紐約市多地出現,大樹被連根拔起。民意代表公佈了調查數據,有超過6成的受訪者表示,對樹木安全表示擔憂。

紐約市在過去一週,經歷兩輪冬季風暴的襲擊,多地湧現倒樹報告,還有車輛、房屋被砸壞、電線桿被拽斷。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在皇后區法拉盛、貝賽、大學點等地,進行了1250份民意調查,詢問居民是否擔憂社區裡的樹木安全、以及樹木的安全程度等。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有66%的受訪者,即是三分之二的人表示:我對家庭的安全環境感到擔憂,有個人在問卷上寫:(樹木問題)絕對是可怕的狀況!」

數據顯示,超過70%的受訪者不知道,市政府提供修復樹木和人行道的計劃。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市府)偶爾會多給撥款,但他們從不全面工作,去確保樹木安全。每年,政府還要花上百萬美元,用於賠償損失。」

艾維樂將調查結果發給皇后區公園局局長萊萬多夫斯基(Dorothy Lewandowski),得到的回應,卻是叫他撥打311。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市府應該去實地檢查,修剪或是移除(有問題的樹)。很不幸,市府給我的最新回應太糟糕了,只是讓民眾去撥打311。」

這裡也提醒民眾,大風期間,不要把車輛停泊在大樹底下,避免被樹砸到造成損失。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