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火車突然爆炸 火光四射 旅客受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9日訊】一列由英國默西賽德鐵路公司負責營運的「北線」(Northern Line)火車,當地時間週四(8日)突然爆炸起火,火光四射,所幸事件中無人受傷。

週四上午6點20分,火車在靠近舊隆恩站(Old Roan)附近、利物浦(Liverpool)與奧姆斯柯克(Ormskirk)間的北線鐵路上爆炸,火勢一度十分猛烈。

有民眾表示,列車在爆炸前,已卡在原地超過2小時。目擊者稱,至少聽到3聲巨響。

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受傷,但因受到連日暴風雪影響,鐵路公司無法搶在第一時間安排其他列車或巴士供受困旅客轉乘,引發乘客不滿。

目前北線鐵路部分路段暫停行駛,西賽德鐵路公司(Merseyrail)在推特上發布聲明稱:「由於愛因特地區的電力供應發生問題,將暫停奧姆斯柯克和沃爾頓(Walton)之間的服務。」

至於爆炸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