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 中俄邊境驚現54隻人類斷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9日訊】中俄邊境被人發現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黑龍江一條河道的岸旁,驚現54隻人類斷掌。俄羅斯媒體週四(8日)報導引述其中一個可怕的說法指,斷手可能來自醫院的屍體,屍體盜賣者為了防止遭人認出,於是把屍體的手掌斬下。

《西伯利亞時報》報導,事件發生於西伯利亞城市哈巴羅夫斯克(Khabarovsk)距離中國邊境僅有30公里的黑龍江一條河道的岸旁,該地位於一個知名的釣魚地點附近。

警方接獲報案,稱在岸邊發現一隻人類斷掌,警員到場後,在岸邊發現一個袋子,裡面竟有多達54隻人類斷掌。有人形容當時的情景「令人作嘔」。警方隨後檢驗所有斷掌的指紋。

相關視頻:

報導中說,發現斷掌的地方附近有醫療繃帶及醫院的塑膠鞋套,推測屍體盜賣者為了防止非法出售人類器官的勾當敗露,將屍體的手掌斬下。

但也有人猜測,是為了懲罰竊賊,於是斬下他們的雙掌。對於此一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警方目前未做任何評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