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孕吐完敬業工作 迎獅子座寶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8日訊】歌手孫燕姿懷了第二胎「Poppy」後,7日首度亮相出席公益活動,分享教育方式,也透露初期偶爾有孕吐症狀,「我活動前在車子上吐了3次,但是吐完就好了,上一胎沒有孕吐,這次身體比較有狀況,但是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孫燕姿笑說,二寶比預期來得快,剛得知懷孕時還忍不住和丈夫張大嘴互看,透露預產期約在7、8月,「應該是獅子座啦!」不過聊到小孩性別,她則是相當注重隱私保密。

懷孕後,先生貼心打理大小事,不過偶爾仍會買錯食物,孫燕姿笑說:「太太有了就是不一樣,男生都這樣。」她最近胃口大開,吃了滷肉飯、鐵板燒,懷孕以來胖了3公斤,不過四肢仍相當窈窕。

孫燕姿和丈夫納迪姆結婚7年,育有5歲兒子「納小子」,她出席活動關懷受虐兒坦言:「我也有過以大吼的方式吼小孩,有時吼到連自己都嚇一跳!但吼完後,我會立刻跟小孩說對不起,告訴他媽媽最近很忙。」她分享自己的教育方式:「其實親子透過溝通,小朋友才會知道媽媽到底在忙什麼?而大人也要會自省。」

主持人岑永康誇她不簡單,還會自我反省,孫燕姿表示:「其實最好的方法是不要打罵,我有時間,會讓他自己哭,但不要有任何嘲笑,因為現在的小朋友都在玩手機或平板,可以讓他先哭鬧,但東西最終還是要拿走。」

這次活動也是孫燕姿新專輯的最後一個公開活動,預計3月底推出數位歌曲《半句再見》,接下來就會專心養胎,迎接寶寶的到來。

──轉自《大紀元》(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