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劉德華獲獎同台 范冰冰拒絕回應婚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8日訊】范冰冰日前與劉德華華仔)一起出席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30週年晚宴,兩人分別獲選「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男女演員」。受訪時,被問及男友李晨先前透露將於下半年結婚,她僅表示:「如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對於獲選為「攝影師眼中最具魅力演員」,劉德華受訪時幽默表示:「30年了他們終於發覺我有魅力了。他謙虛的說,「香港很多男藝人一樣有魅力,自己只是其中一個,是大家給我面子啦。」問他自覺是否上鏡,他調皮地說:「我真人比較帥。」

身穿閃片裙盛裝赴會的范冰冰也笑言,「我相信大家選我,是因為我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仗義,我是山東女孩,山東女孩出名仗義。」她透露,此次是受香港攝影師黃岳泰的邀請出席活動,「小時候曾跟他(黃岳泰)合作,他拍得我很美」。她說,當天晚上12點要飛巴黎時裝週去工作,「但黃岳泰誠意邀請我來,我一定要支持。」

被問到覺得自己左邊還是右邊的臉孔比較上鏡,她表示:「黃岳泰說我怎麼拍也漂亮,其實我也很喜歡香港電影,也想拍港產片。」

談及小她19歲的弟弟范丞丞最近出道飽受壓力,有否安慰對方,范冰冰表示:「還好,他很努力,在家裡都很開心。」至於八卦媒體傳弟弟是她的私生子,她馬上變臉,「不回應,已經回答了很多次。」被問及是否感覺很無奈,她痛斥道,「也不是無奈,是問題很無賴。」

與她相戀三年並於去年求婚成功的李晨,早前透露將於下半年結婚。被問到兩人的確實婚期,范冰冰拒絕直接回答,僅表示:「如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至於網友推測閨密張鈞甯會擔任婚禮伴娘,范冰冰對此也謹慎地說:「到時候會告訴大家。」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