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入侵美太空總署 驚見美軍「宇宙戰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7日訊】英國頂尖駭客麥金農(Gary McKinnon)爆料,他曾潛入美國國防部、美國太空總署NASA等機密單位,發現美國海軍執行祕密太空計劃的證據,並指美軍擁有「宇宙戰艦」。

英國《都市報》(Metro)曾報導,英國頂尖駭客麥金農表示,他使用名為「Landsearch」的軟體搜索美國海軍掌控的全部文件、資料,發現一個標題註明「非陸上人員」的EXCEL電子表格,其中除有多種階級、名稱的詳列外,還有標示出戰艦間的材料調撥。

麥金農指,該EXCEL中的神祕資訊無法與一般軍事資訊連結,在資料中它的代稱顯示為「USS」,推測船艦應是類似於科幻片中的太空兵器「宇宙戰艦」。

麥金農於2000-2002年非法入侵美國國防部、軍方、NASA等機密單位,造成大規模網路癱瘓,因此被美國冠上「最危險駭客」之名。

另根據《Chron》網站報導,麥金農接受Richplanet TV採訪時表示,侵入NASA系統竊取資料並不複雜。他說,自己當時侵入的原因是想尋找NASA約翰遜航太中心(Johnson Space Center)刻意刪除UFO影像的真相。

麥金農入侵事件引發美國軒然大波,美國政府數次向英方要求,引渡麥金農至美國受審,但一直遭英方拒絕,爭議至今仍在延續。

事實上,在美國關於UFO、宇宙飛船等話題已經不是什麼秘密,有人甚至指,美國科技為什麼那麼發達,就是他們得到了一艘外星人的飛船,受到了外星科技啟發的緣故。

此前,美國媒體報導,有18個外星人在51區工作,甚至有幾位美國總統曾經直接與外星人溝通。

報導稱,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是一名長期駐守在神秘51區的高級工程師,布希曼臨終前曾接受過訪問,被PO上YouTube,引起很大震撼。

布希曼在洛克希德馬丁等高科技公司工作逾40年,他說自己的主要工作是「把外星科學家的科技轉變為美國軍事用途」。

他自爆曾跟外星人對話,並拿出一些外星人照片以證明他所言不虛。

布希曼說,這些外星人都在美國神秘的51區工作,他們是從一個名為Quintumnia的星球來的。該行星發展出的飛行技術,讓他們相對迅速的在飛行45年之後即抵達地球。

他們的飛行器是碟形的、直徑38英呎(11.8公尺),裡面有18個外星人,其中一些已經250歲了,目前仍然在為美國政府工作。至於他們的外型,布希曼稱,這些外星人身高約4.5至5英呎(約130-150公分),有著細長的手指,腳上長蹼。

「51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郡的格魯姆湖湖床上,被視為美國國內保密程度最高的一處地區。它是美國政府進行U-2偵察機與各種隱形飛機的測試場地。

一直以來「51區」就充滿著神秘色彩,傳說中的飛碟降落、俘虜外星人、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秘密簽署協議等奇事,都是在這裡發生。

在公開報導中,美國一些總統目擊外星人和介入UFO已經不是什麼秘密。

知名作家拉里•霍爾科姆(Larry Holcombe)50年來,一直研究UFO,他撰寫的《總統和UFO》一書中,講述了很多美國總統和UFO的故事。

書中寫道,里根總統是UFO愛好者,被認為最公開支持UFO和外星人存在理論的總統。1974年,時任加州州長的里根在一次飛行途中,和其他人一同,發現一束明亮的光正以45度角高速發射出去。

多年以後,當時的飛行員比爾•佩尼特(Bill Paynter)被問道,里根總統是否相信不明飛行物,飛行員回答說,在那個晚上親眼所見後,他怎麼能不相信呢?

書中說,里根總統對不明飛行物有如此濃厚的興趣,以至於他的幕僚一直在UFO議題上努力工作。

里根並不是唯一一名相信UFO存在的美國總統,一前美國政府顧問員證實,前美國總統德懷特•D•艾森豪威爾曾經與來自另外一個星球的生命體進行了三次秘密會議。「1954年,美國前總統艾森豪威爾在新墨西哥的空軍基地和外星人進行過3次秘密會面。」

書中還引用了肯尼迪時代的CIA的通訊記錄,認為在他遇刺前,曾計劃公開告訴世界,外星人是存在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