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咖啡年賺60萬?紐約「咖啡男孩」被控詐欺

【新唐人2018年03月07日訊】從2012年就開工的曼哈頓哈德遜園區,是一個大工程,「咖啡男孩」工會組織受到雇用,在工地遞送咖啡,然而園區開發集團週一控告該組織,進行多項欺詐。

這項控告針對工會保護傘組織,大紐約建築工會(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Trades Council of Greater New York),表示該組織破壞了勞工協議。

官司中提及,這些「咖啡男孩」(coffee boys)成員光是在工地遞送咖啡,1小時就賺42-70美元。他們還自行向員工收取咖啡和點心費用,與工作的遞送性質不符。

開發商還指控他們自己竄改工作時間,其中,有一名工人時間表上紀錄一週工作7天,一天12小時,整整一年。他這段期間總共賺60萬美金。

開發集團稱這項詐欺讓哈德遜園區(Hudson Yards)計畫投入成本膨脹一億美元以上。

然而,有示威民眾在園區外抗議該項指控,舉「咖啡男孩」只賺12.5美元牌子。

新唐人電視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