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載婚禮賓客卡車 失控翻落河床釀至少30死(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6日訊】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6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交通事故,一輛滿載參加婚禮賓客大卡車,行經高速公路下坡路段轉彎時,突然失控翻落橋下乾涸的河床上,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十多人受傷,其中6人命危。

意外發生在巴夫納加爾(Bhavnagar),距離古吉拉特邦首府阿默達巴德(Ahmedabad)約200公里。當時車上至少載有60名準備參加一場婚禮賓客

大卡車在高速公路下坡路段轉彎時突然失控、從橋上翻落8公尺深的乾涸河床,至少30人死亡、數人受傷,死者大多為婦女以及孩童。

官員表示,許多乘客被困在卡車下,死亡人數可能持續攀升。

警方初步研判,疑卡車駕駛精神不濟打瞌睡,導致失控翻落橋下,詳細意外發生原因尚待進一步調查。

2018年3月6日,印度古吉拉特邦一輛滿載參加婚禮賓客的大卡車,行經高速公路下坡路段轉彎時,突然失控翻落橋下乾涸的河床上。(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