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狗年元宵 婦女會紐約新春歡宴

【新唐人2018年03月06日訊】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會紐約分會,每年都會舉行新春歡宴,已經成為一個傳統。今年元宵節之際,他們的晚會在紐約台北經文處舉行。來看報導。

自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會紐約分會成立於檀香山以來,今年已是成立第90週年。台灣為創始會員之一。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過年能和我們在紐約PPSEAWA的好姐妹們一起慶祝是最開心的事情了,特別是我們馬上要一起參加聯合國3月的婦女大會,我們在推動婦女權益方面合作很多。」

而今年為第19年,雙方一起舉辦春節歡慶活動,共襄盛舉。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會紐約分會會長Vera Olichney:「很高興在這邊看到所有PPSEAWA的兄弟姐妹,我們是非常有精力有活力的一群人,我們喜歡慶祝。」

現場準備了豐富的年菜和香檳供賓客享用,表演活動節目也相當精彩,由舞龍舞獅開場,緊接著還有舞蹈團表演和二重唱表演。歌手鍾文忠演唱了台灣經典歌曲,銅鑼響起。

泛太平洋暨東南亞婦女會紐約分會第一副會長方秀蓉:「東南亞婦女在我們這邊,了解我們農曆過年經驗。」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