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實業協會迎40週年 新屆董事就職

【新唐人2018年03月03日訊】舊金山老牌華人地產經濟組織美國華人實業協會今年迎來創會40週年,3月1號晚,在中國城舉行的慶祝酒會和新一屆董事就職典禮,吸引灣區地產界、政界500多人參與。來看報導。

以精彩的舞獅表演拉開慶祝酒會的序幕,美國華人實業協會(Chinese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of America)40週年慶典把灣區地產屆的華人精英匯集一堂。當年的創始會員已經步入暮年,回憶起上個世紀70年代協會成立之初艱辛,非常感概。

美國華人實業協會創會元老Chee Yee:「我們努力走到一起,想打開一扇門,就是這個想法。那個時候非常的歧視華人,那是事實,但是我們以我們的方式做到了。」

如今,在灣區乃至全美各地到處都可以見到華人買房置業的身影,而華人地產界也越發的蓬勃發展起來。

美國華人實業協會創會會員李人芝:「現在看他們年輕人一代越來越棒,已經融入到美國社會,沒有問題了。什麼都可以做。還有所有對我們不公平的議題,我們都去市政廳和州府去爭取的。所以越做越好。」

當晚,新一屆董事正式就職。今年,協會將通過舉辦各種交流活動,讓會員和民眾及時了解業界動向。

美國華人實業協會2005會長朱陸儀輝:「我們美國華人實業協會今年準備重回華人社會,我們是要把關於房地產的所有的相關的資料,都要把諮詢和消息傳給華人社會。」

美國華人實業協會新任會長李鳳珠:「我們還將推出獎學金計劃,還有每個月的活動,地產經紀、我們的會員和消費者可以參加。今年我們還會在6月23號舉辦灣區地產博覽會。」

美國華人實業協會是非牟利機構,由地產經紀、物業管理、律師、保險經紀等組成,民眾可登陸該協會網站(http://www.creaausa.org/)了解地產活動資訊。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