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金正恩派2000間諜到美國搞破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2日訊】日前美國媒體消息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派出2,000名間諜,假裝成脫北者偷渡到美國從事破壞活動。這些訓練有素的間諜被視為美國有史以來最不易察覺的危險。

美國媒體雷達線上(Radar Online)網站近日引述一名高級安全分析師的話說,金正恩已經派出2,000名潛伏間諜,這些受過訓練的間諜,被不知情的難民組織當成脫北者,帶到美國,他們可在在收到通知後,立即攻擊美國的中心區域,以製造混亂和恐慌。

該分析師說,這些間諜知道如何製造炸彈和駭入電網,也有其它技術可以從事破壞。由於他們是非法入境,聯邦調查局和其他執法人員對他們並不了解。他們正在等候金正恩的命令,只要一接到指示,他們就會從事破壞活動,攻擊毫不知情的美國人。

這些訓練有素的潛伏間諜被視為美國有史以來最不易察覺的的危險。

美國政府的報告顯示,自2006年開始給予脫北者難民身份起,迄今不到200名朝鮮人進入美國。

但成立教會組織協助脫北者出逃的韓國基督教牧師千基元表示:「有數千名朝鮮難民湧入美國。他們都是非法移民。政府不知道他們是誰,或他們在哪裡。」

他說,在過去18年來,他救了1,100名脫北者,並把他們安置在歐洲、亞洲和美國。以美國而言,脫北者群居在華盛頓特區、芝加哥、紐約和洛杉磯。

在2016年投奔韓國的前朝鮮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Thae Yong Ho)曾警告各國領導人說,要提防鋌而走險的金正恩發動攻擊。

此前媒體曝光朝鮮間諜向來慣用毒物發動攻擊。主要三大武器分別為:毒針、毒槍、毒膠囊。另外,朝鮮女間諜慣用「美人計」。

韓國《朝鮮日報》報導,韓國曾逮捕一名朝鮮間諜,並發現含有毒針的圓珠筆,只要將筆帽向右轉動5次便可發射毒針,而毒針上沾有10毫克的有毒物質Neostigmine,注入人體內將使其停止呼吸、心臟麻痹並立即死亡。

2011年,韓國逮捕一名朝鮮特務,其以毒針暗殺反金正日的社運領袖、脫北者朴相學。同年8月,一名在中國丹東支援脫北者的牧師金昌煥,也疑似遭朝鮮特務毒針暗殺身亡。

朝鮮間諜也曾使用外型如手電筒的毒槍發動攻擊。

據悉,朝鮮間諜使用的毒槍主要有兩種,鋼筆形狀的單髮型,長度為130毫米;手電筒筒形狀的三髮型,長度165毫米。一旦毒槍的彈頭或毒針射中身體,劇毒物質便會注入身體,只要10毫克進入人體,便會引起呼吸停止和心臟麻痹,使人立即死亡。

另外,朝鮮間諜還用裝有毒物的膠囊或安瓿瓶進行毒殺。據報導,安瓿瓶毒藥一旦入口3秒,被害者將立刻斃命。

而朝鮮女間諜被訓練從事色誘、謀殺,其中最著名的是金賢姬,其1980年代被送進朝鮮偏遠山區接受精英間諜訓練。

英國《每日郵報》曾報導,當年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命令金賢姬阻撓1988年漢城奧運,如果炸毀韓國班機,各國運動員就會害怕而拒到漢城參賽。

金賢姬1987年在巴格達登上一架韓國客機,她中途下機,把定時炸彈留在座位上方的置物櫃,最終班機炸毀,機上115人全數罹難。事發後,金賢姬與一名朝鮮間諜被逮捕。

金賢姬曾在接受韓國電視訪問時說,朝鮮為了把她培養成超級特務,曾派她到中國廣州體驗異國生活,增加適應力。

韓媒曾引述韓國軍方與情報當局的消息報導,朝鮮會遴選出身良好、在著名大學受過教育的年輕女性,將她們送進特務學校受訓後,派往世界各地從事破壞活動及進行搜集情報。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