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會晤兩黨議員 敦促立法護校園安全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週三下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邀請多位兩黨議員,共同商討校園及社區安全問題,並敦促國會儘快提出法案,盡快就保護校園安全問題付諸行動。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必須得有所行動,我們必須有作爲,不能坐等,浪費時間最後一無所成。」

在綜合近期聽取的各方意見後,川普向兩黨議員提出了自己在保護校園安全方面的建議,包括加強購槍者背景調查,爲訓練有素的個別教師提供持槍許可,提高購槍年齡限制等。

川普希望兩黨議員們能將大家的意見綜合在一起,制定出一個令多數人能接受的法案,真正落實美國的校園安全。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都有很好的主意,各位可以把這些主意合在一起,我們把他們綜合成一項出色的法案,你們將會看到一個漂亮的投票結果。」

週二,在嚴密安保之下,佛州帕克蘭市,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學的學生們,已經返回校園開始上課。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