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列斯特爆炸案 現場發現屍塊 警逮3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1日訊】英國中部城市列斯特(Leicester)一間便利商店週日(2月25日)晚間發生爆炸引大火,造成6人受傷,其中有2人重傷,另有發現屍塊。警方經調查後於週三(28日)逮捕3名涉事男子,並強調爆炸案與恐怖主義無關,但未有透露更多詳情。

事發於週日晚間約7時10分,一幢位於一個巴士站後方的建築物爆炸,引發猛烈火勢,住在附近的居民形容,爆炸產生劇烈搖晃,波及街道兩旁的商店,門窗砰砰作響,現場還引發熊熊大火,大量濃煙不斷從公寓樓冒出。

日前,有居民於社交網帖文表示,聽到欣克利路(Hinckley Road)一間便利店傳出巨大爆炸聲,感到劇烈搖晃。

另有居民說,若不是聽到巨大聲響,還以為發生地震。居民哈德遜(Graeme Hudson)則告訴法新社:「相當嚇人,我住在5分鐘外的距離,但房子還是在晃,我衝出去看到濃煙大火。」

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住在爆炸現場對街的目擊者納馬拉(Angel Namaala)也說當時像地震,還說:「這棟建物整個倒塌,民眾試著幫忙把磚塊搬開。但火勢越來越大,所以警消人員請他們離開現場。」

從視頻中可見,熊熊大火不斷從出事現場冒出,街邊道路滿布玻璃碎片。

相關視頻:

列斯特郡消防救援隊(Leicestershire Fire and Rescue Service)發言人說,受影響的2層樓建築遭受「片狀倒塌」。

經警方近日調查,逮捕3名年齡均在30多歲的男子,目前尚未透露他們的國籍及姓名。由於爆炸事件尚未調查完成,警方仍在爆炸現場搜索,還發現遺體,但因受損嚴重,尚未能確認死難者身份。

警方目前仍強調,事件與與恐攻無關。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