屢遭黑監獄迫害 王燕亭上街呼籲取締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2月27號,78歲高齡的上海維權人士王燕亭在上海人民廣場舉著寫有「砸爛黑監獄」的橫幅,呼籲全國人大代表向即將召開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提案,立即取締全國各地黑監獄。

上海維權人士王燕亭28號告訴《新唐人》,2011年2月,位於上海市閘北區天潼路一間23平方米的房子被當局以「動遷」為名偷拆,因沒得到安置補償,他開始上訪,期間多次遭上海市閘北區北站街道綁架,並被關進黑監獄毆打。

其中一次是2011年7月,他到國家信訪局上訪,回到上海後,被上海閘北區北站街道工作人員非法關押在青浦區一個黑監獄裡。他被押走時因高血壓復發,無法配合,那些人還暴打他。

上海維權人士王燕亭:「他們把我的房子拆了,沒給一分錢,也沒給房子,反映到國家信訪局,他們就不斷的監控我,不斷的打我,幾次,我也沒辦法。後來有一次,他們把我看押起來。我當時高血壓(身體)不好,躺在床上,他說你馬上跟我走,我說等下走行不行?他說不行,我就沒辦法了,我不走了,他們就動手,把我打的眼睛也腫了,身上都出血,我打110,110來看了,照個相就不管了。」

去年中共兩會期間,王燕亭又到北京上訪,結果又被閘北區截訪人員綁架回上海關在黑監獄裡,保安日夜看守。

王燕亭透露,當局利用手中權力搆陷罪名迫害他。

王燕亭:「他又告你,又整你,上次把我脖子拖了幾十公里,把我一摔,荒山野嶺一摔,他們甚麼都做的出來。我到北京,上好多回,就判了我的刑,說我擾亂社會治安,又把我關33天,跟他們沒辦法講法。到現在,房子也沒給我,傷也沒給我治療。現在到哪去告狀,告不了,他們都是一個鼻孔出氣的,他們維護他們的利益,甚麼都做的出來。」

王燕亭表示,上訪至今7、8年,沒有任何結果,中共不把百姓當人看,他對這個黨非常失望。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