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4城 入圍全美適宜居住Top 50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美國權威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最近發佈了2017全美最適合居住城市排名,其中紐約上州共有四個城市入圍前50名,紐約市則是排名最低。一起來了解。

這項來自《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News & World Report )的排名,分析了全美100個人口最多的大都市,從中排列出最適合居住的地方,同時分類了5項指標,包括就業市場、舒適度、滿意度、期待值、以及淨移民。

排名第39的,是位於安大略湖南岸的「羅切斯特」,作為紐約第三大城市,是歷史與當代的完美結合,在市中心的許多住宅和建築,可以追溯到1個世紀或更久。

39. Rochester 總分6.6
人口Populatio:1,083,156
平均年薪Average annual salary: $47,590
生活滿意度Quality of life: 7
舒適度Value: 7.4

排名第33的則是水牛城,這座僅次於紐約市的,紐約州第二大城市,不僅是發展快速的海濱城市,也是全美最先進的醫療走廊。

33. Buffalo 總分6.7
人口Population: 1,135,734
平均年薪Average annual salary: $45,060
生活滿意度Quality of life: 6.8
舒適度Value: 7.8

紐約州首府奧爾巴尼,排名30,位於哈德遜河西岸,每當新州長上任時,都會有相應的人員變動。不過,市中心仍是充滿文化和商業的繁華之地。

30. Albany 總分6.7
人口Population: 877,846
平均年薪Average annual salary: $50,880
生活滿意度Quality of life: 7
舒適度Value: 7.3

紐約州最高分獲得者,是第28名的「雪城」,該排名認為,在這裡長大的人們願意留下扶養下一代,城市也在持續建設,同時便利的交通是最大優勢,從市中心到郊區不到20分鐘。

28. Syracuse 總分6.8
人口Population: 661,914
平均年薪Average annual salary: $47,330
生活滿意度Quality of life: 7.1
舒適度Value: 6.8

深受人們喜愛的大蘋果,排名並不理想,在第80位。雖然紐約市的生活可以豐富精彩,無論是藝術、文化、金融等都聚焦在此,但正如評分一般,生活舒適度非常低。

80. New York City 總分 6.1
人口Population: 20,919,933
平均年薪Average annual salary: $60,108
生活滿意度Quality of life: 6.1
舒適度Value: 3.8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