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最大亞美超市開張!亞洲產品最全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近日,位於新澤西普蘭斯堡最大型的亞美超市開張,從新鮮蔬果到各式肉類等,應有盡有,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去掃購。

在剪綵儀式過後,亞美超市正式宣布開張,連市長也來道賀。

新澤西普蘭斯堡市長Peter A. Cantu:「我們社區有兩三年吧,沒有這樣規模的超市了,這是大家期盼已久的。」

很多社區民眾紛紛前來採購,貨品裝了滿滿一車。

新澤西居民Jason:「我覺得非常驚艷,超市比我想像中大,有很多來自亞洲的產品!」

新澤西居民May:「我喜歡啊!」

新澤西居民黃小姐:「很多亞洲的食物,很適合我們。」

亞美超市隸屬於美國大型超市Key Food旗下,佔地4萬5千平方呎,從農場供應新鮮蔬果、肉類、海鮮。

亞裔愛吃的零食、食材,種類繁多,價格公道。

新澤西普蘭斯堡Superfresh老闆金其亨:「我們有美國產品、亞洲產品,這是與其他超市截然不同的,亞洲產品佔60%,美國產品佔40%。」

熟食區提供超過120多款韓國餐點,小菜無限量供應。

Superfresh地址:10 Schalks Crossing Rd, Plainsboro Township, NJ 08536
電話:609-212-2118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