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元宵 親子動手做燈籠 華商會遊行慶功宴

【新唐人2018年02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紐約社區新聞簡訊。

1. 法拉盛華商會黃曆新年大遊行慶功宴

今年,法拉盛華商會舉辦的黃曆新年大遊行為歷年最盛大,主辦方稱,遊行吸引了超過20萬民眾觀看。為了答謝義工的付出,遊行籌委會特別舉行了慶功宴

紐約法拉盛新年大遊行籌委會主席杜彼得:「這些人十年來跟著我一起走、付出,就一個目的,證明華裔美籍人的價值。」

紐約法拉盛黃曆新年大遊行總指揮王能:「一個活動的成功,絕對不是少數一兩個人的努力。」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這給主流社會也看到華人的力量,法拉盛的力量。」

2. 慶元宵 華人家長會親子動手做燈籠

近日,紐約華人家長會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了「慶元宵親子動手做燈籠」活動,數十名學生與家長一同參與。

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朱寶玲:「每年元宵節我們就是有做燈籠的習俗,過去五年,我們都鼓勵家長和孩子用紅包來做燈籠。」

孩子們開心的展示作品,現場年味十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