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央公園樹砸中 紐約母親索賠兩億美金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去年8月,一位帶著三個孩子的婦女,在中央公園散步時,被倒下的樹木砸中,如今,他們提出了2億美元的訴訟,來看詳情。

這位母親,在2017年,8月15日,帶著三個孩子,到中央公園散步,當時手中的嬰兒才三個月大,卻不幸被中央公園內倒下的樹砸到。

保護著孩子的母親Anne Monoky傷勢嚴重,當時昏迷不醒,2歲的兒子頭部也受傷嚴重。

本週一(2月26日),傷者向紐約市府、中央公園管理局等部門,提出2億美元訴訟。

訴方律師Thomas Kline :「這是可以預防的。」

訴方律師Jordan Merson:「市府需要花24小時,才出來說是樹根問題,所以這很明顯,市府早知道這棵樹是有問題的。」

Anne Monoky她的律師認為,這麼大一筆賠償是必要的,推動市府做更多改進,防止發生類似意外。

Monoky則表示,這次的事故令她幾個天月戴著頸托臥床不起,無法返回工作或哺乳新生兒,同時面臨永久癱瘓的風險。

紐約市法務局發言人表示,市府律師會審查這份起訴,公園管理局目前並未做出回應。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