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賞櫻趁現在 復興上巴陵櫻花盛開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每年初春是桃園復興區櫻花盛開的時段,兩個月的時間,吸引不少賞櫻民眾專程探訪。有的農場專門在園子裡種了一千棵櫻花,一種就是20年,對櫻花情有獨鍾。

三公頃土地種滿櫻花,其中粉嫩的千島櫻開的最茂盛,還有富士櫻、昭和櫻、東方美人等,園主說花了很多心血照顧櫻花樹,因為每年盛開的榮景,總是讓人心滿意足。

農場主人曾進寶:「三公頃的櫻花林,大家來去賞櫻花就是說盡量不要在這樹下煮東西吃,大家維護,因為這一片土地,留給我們台灣的後代子孫們看櫻花,這個花掉很多錢的,這個20年的這樣,才有今天的成果。」

遊客張小姐:「他們還太小,我們比較少帶他們到比較遠的地方。是剛好那個年假過後,感覺起來這邊比較不會那麼多人。」

透亮粉嫩的昭和櫻隨風搖曳,櫻花輪番在復興區盛開,往巴陵的路上各種櫻花盛開,不管遠看近看都很夢幻,還有開滿粉色櫻花的「櫻木花道」,是闔家上山賞櫻的好景點。

遊客:「櫻花很棒。」

遊客:「有那種花海,櫻花海隧道的感覺,而且粉紅色的櫻花就是很粉嫩夢幻。」

除了粉色系的櫻花外,上巴陵台灣特有種雪白的「霧社櫻」也讓人印象深刻。初春之際在高山上遠眺夕陽,還有櫻花點綴,景緻格外柔美,滿山的櫻花吸引不少遊客到訪。即日起到3月4號是最佳賞櫻期,想要遊園賞櫻的民眾,要好好把握機會。

遊客:「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簡陳如、胡淑霞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