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推薦十款最佳汽車 豐田占四款

【新唐人2018年02月27日訊】權威刊物《消費者報告》,近日發布2018年美國最佳汽車排名,日本汽車製造商豐田占據主導地位。儘管豐田汽車並非全球銷量最大的汽車廠商,但豐田汽車仍最受美國消費者青睞。

《消費者報告》的排名備受關注,因為該雜誌以獨立性著稱,由在經銷商處買車的車主們進行自由評論,該雜誌也向成千上萬的成員提供有關汽車性能的信息。

在本次十項年度熱門排行榜中,豐田汽車獲得四項殊榮。豐田卡羅拉(Corolla)獲得小型車最佳汽車榮譽,佳美(Camry)在中型車最佳汽車中奪冠,漢蘭達(Highlander)獲得中型SUV排名第一,以及施安娜(Sienna)獲得小型麵包車評比中的第一名。

《消費者報告》表示,豐田汽車以其可靠性、主流設計和安全性受到粉絲青睞。豐田汽車受青睞的另一個因素則是:標準安全功能,如自動緊急制動和前向碰撞警告系統等。

通用汽車也表現不俗,有兩款車排第一。雪佛蘭Bolt(Chevrolet Bolt)在「緊湊型環保汽車」(Compact Green Car)中戰勝豐田普銳斯(Prius),獲得第一名。另外,雪佛蘭羚羊(Impala)在大型車類也獲得第一名。

而本田、日產、現代和起亞等汽車品牌受到消費者冷落。菲亞特克萊斯勒,其品牌包括吉普和拉姆,更是乏善可陳。

《消費者報告》表示,評選結果反映汽車在駕駛、舒適度、性能和燃油經濟性等方面的綜合測試;此外,「另一大主要因素是可靠性」。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