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被嘲笑沒文化 伏羲女媧像做成兩男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6日訊】江蘇揚州隋煬帝墓公園有一大型伏羲女媧「雙人首蛇身俑」雕像,卻被做成了兩個男人像,成了讓人嘲笑大陸人沒文化的笑柄。同時,這座雕像也是彰顯中共破壞傳統文化的最好例證。

據現代快報報導,近日即將完工的揚州隋煬帝墓公園,公園入口處出現4米高的「雙人首蛇身俑」雕塑,標明為「伏羲」及「女媧」,但伏羲和女媧的臉龐卻一模一樣,成了兩個男人在對視,這讓專家也搖頭歎息。

隋煬帝墓曾入選2013年度十大考古新發現,出土了一件「雙人首蛇身俑」,經專家鑑定是伏羲及女媧的形像。

伏羲女媧被視為中華民族的祖先,在中國被奉為創造了人類的神,古籍記載伏羲女媧均為人首蛇身。

報導稱,公園入口處的這座伏羲女媧銅質雕像於去年完工,按造「雙人首蛇身俑」的外形建成,但一些民眾紛紛反應,都說公園門口前的雕像是兩個男人的造型。

負責公園建案的揚州維揚發展投資公司透露,相關人員在參照「雙人首蛇身俑」設計雕像時,可能也不太懂這些東西,以為設計成兩個人就行了。

近日,這座伏羲女媧「雙人首蛇身俑」又成為大陸人被嘲笑沒文化的笑柄,同時再次彰顯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影響之深之廣,在生活中已隨處可見。

中華民族曾經是世界上最文明的國家,中華文化源遠流長,中華傳統文化追求天人和諧,有輝煌的神傳文化。但中共在中國竊取政權後,就開始大肆破壞中國傳統文化,砸毀祖先留下的文明遺蹟,宣揚無神論,封閉宗教信仰,對全民進行洗腦和愚民教育,對中華文明和文化進行了最大最徹底的破壞!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指出,「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就是破壞人對神的信仰,讓人不相信神,甚至去否定神,這樣它才能夠切斷人與神的聯繫。人一旦失去了和神的聯繫,人就只能被共產邪靈所操控。」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