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74議員施壓州長 呼籲開除「瀆職」警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佛州眾議院議長理查德•科科蘭(Richard Corcoran)呼籲將布勞沃德縣(Broward County)警長艾斯瑞(Scott Israel)停職,指他不稱職、玩忽職守,需對校園槍擊案負責。

25日,科科蘭在推特上表示,他已呼籲佛州州長斯科特(Rick Scott)開除「瀆職」的艾斯瑞,並且已取得73名共和黨議員支持。他還附上了自己寫給州長的信件內容。

科科蘭指控,艾斯瑞忽略了舉報槍手克魯茲(Nikolas Cruz)有暴力傾向的諸多信號,最終釀成瑪喬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遭慘烈襲擊的後果,他沒有使警員們保持一種機敏、警覺的習慣。

佛州憲法第4條第7款規定,州長有權開除不勝任的官員。

佛州校警彼得森(Scot Peterson)在槍擊案時隨身攜帶着武器,但他卻自己躲在教學樓外,沒有進去制止槍手行兇,最終造成17人慘死的惡果。

23日,佛州曝出更大醜聞。除了彼得森在事發時躲避之外,另外3名布勞沃德縣警察當時也在現場,但他們卻手持武器躲避起來,沒有任何一人進入校園。

25日,一名槍擊案的倖存者也呼籲把警長除名。

這位名叫海格(Hager)的學生援引此前的報導指出,布勞沃德縣接到23通涉及克魯茲及其家庭的電話,布勞沃德縣警察還進行了39次探訪。

海格指控,警長完全知道此人帶給自己社區的威脅,可他卻忽略了這些警示信號,導致槍擊案最終未能倖免。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