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川普邊境牆項目 加州破土動工

【新唐人2018年02月24日訊】週五,在位於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以東120英里的一段邊境牆,工人們開始破土動工,修建新墻,替換原有的邊境墻。外界認為,這顯示川普總統的邊境墻計劃邁出了第一步。

被替換的邊境墻位於加州卡萊斯克(Calexico)市中心,長度大約為3.3公里,預計需要10個月時間完工。

新牆採用鋼材質柱體牆面,高度遠遠超過舊牆體,有9米多高。舊牆體由回收金屬廢料製成,建於上世紀90年代。

去年11月,內布拉斯加州建築公司SWF Constructors of Omaha贏得了這個1千8百萬美元的合同,這也是川普政府首個實施的邊境牆工程項目。

美國海關暨邊境保護局(CBP)2月21日宣布工程啟動,23日破土動工

邊境巡警Justin Castrejon:「更換邊境墻有利於更好地保護我們的社區。我們的任務就是保護國家、保護社區和我們的執法人員。新墻讓我們能更好的完成控制邊境的任務,之前這裏時常出問題。」

被替換的牆體位於邊境巡邏的重點區域(El Centro Border Sector),靠近新河(New River),人口走私販通常會讓偷渡客從墨西哥的墨西卡里(Mexicali)橫渡新河,由卡萊斯克入境美國。 2017財年,CBP在此區域逮捕了1萬8千名非法越境者;21名邊境執法人員在這裡遭到攻擊。

去年,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建造了8個樣板牆,不過本次替換的牆體並沒有採用這些樣板。

川普總統移民改革方案計劃投入250​​億美元加強邊境安全,不過在總統日前,聯邦參議院沒有通過相關撥款提案。

新唐人電視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