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保監會接管安邦 紅二代吳小暉被公訴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保監會接管安邦 紅二代吳小暉被公訴

2月23號,中共保監會官方網站公布,具有中共「紅二代」背景的安邦保險集團原董事長、總經理吳小暉,因涉嫌經濟犯罪,被提起公訴。安邦集團從當天起由保監會接管,期限一年。

吳小暉是中共已故領導人鄧小平的外孫女婿,去年6月9號被帶走調查。在此之前,媒體對安邦公司及吳小暉本人的背景、資金來源就已經有很多議論。

吳小暉被公訴的消息發布後,大陸網友的評論幾乎都是看笑話的態度,有人說:「趙家內訌,大快人心!」還有人問:「到此為止,還是要深挖?」

山東法輪功學員郭振梅被迫害離世

山東省冠縣辛集鄉的法輪功學員郭振梅,因堅持信仰,遭到中共綁架迫害,中國新年前夕,臘月二十九被迫害離世,終年六十四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2017年8月27號,郭振梅在定遠寨鄉千戶營村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警察綁架到定遠寨鄉派出所,隨後被非法抄家,並被強行送到聊城看守所迫害,因血壓高看守所拒收,被放回家,但當地警察和辛集鄉政府人員卻守在她家看管。

不久,冠縣檢察院又對她發出逮捕通知,再把她三四次強行拉到冠縣檢察院、法院進行非法審問和開庭,但每次都因身體不合格而半途而廢。

警察於是又恐嚇她的丈夫和孩子,逼迫她寫保證書放棄煉功,雖然沒有得逞,但多次的綁架和對家人的騷擾,給郭振梅的精神和身體造成了巨大傷害,最終在迫害中離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