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科幻《湮滅》 星雲獎小說原著吸睛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又到了週末新片的時間了。本週我們介紹兩部新片,科幻驚悚片《湮滅》,該片的原著小說曾榮獲2014年科幻小說星雲獎。而另一部是喜劇片:《遊戲之夜》。

首先來看看新片湮滅》。片中,娜塔莉.波特曼飾演一位女生物學家,她的丈夫在執行了一個神秘任務之後,就成了植物人。為調查丈夫曾經的遭遇,娜塔莉參加了由一個神秘組織主辦的科學考察團,去檢查一塊被檢疫隔離的生態災害區域「X區」。

當隊員們來到「X區」後發現,這裡是一片原生態的荒野,植物和動物都發生了莫名的基因變異。很快,奇怪的事情就不斷發生,似乎有一個不明物種潛伏在她們身邊,要將她們一一殺死。

本片改編自科幻小說《遺落的南境》三部曲中的第一部,該小說曾擊敗《三體》獲得2014年科幻小說星雲獎。

再來看看《遊戲之夜》。

麥斯和安妮夫妻每週都會參加一場遊戲Party,但自從麥斯的萬人迷哥哥布魯克斯加入之後,遊戲就越玩越大了。

這一次,布魯克斯安排了一場以謀殺為主題的遊戲Party。他找人冒充暴徒和假的FBI探員。然而,當一眾玩家一路闖關到最後,卻發現這場「遊戲」和布魯克斯都不單純。特別是當他們發現連布魯克斯也遭到綁架之後,顯然他們遇到了真綁匪,真真假假他們到底應該怎麼分辨呢?

這一晚的瘋狂「遊戲」,很可能讓所有的玩家再也見不到第二天的太陽了。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