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週末好去處】18年2月第4期

【新唐人2018年02月23日訊】接下來,一起來看本週的「灣區週末好去處」。

1. 矽谷財富論壇|半島-帕洛阿圖

大紀元、新唐人邀請資深公司法律師、資深會計師、地產投資大師,與您研討,新稅法對華人暨房產稅收的影響,新稅法、川普基建投資對美國房市的影響和機遇,2018投资外州房地产最佳地区,如何開辦公司,享受新稅法的好處等熱門話題。
時間:24日週六下午1:00~4:00
費用:免費參加,但須在官網填表報名
地點:Lucie Stern Community Center
地址:1305 Middlefield Road. Palo Alto
網址:goo.gl/RPA5iT

2. 灣區國際兒童電影展|東灣-奧克蘭

灣區國際兒童電影展播放主辦方精心挑選的各種適合親子觀賞的影片,包括動畫片、紀錄片、短劇等,此外,還有電影相關互動教學課程,尤其適合對電影和製片感興趣的孩子們。
時間:23日週五~25日週日,影片放映時間詳見官網
費用:24,25日$25,少年$14,週五$8,票額有限
地點:Chabot Space & Science Center
地址:10000 Skyline Blvd., Oakland
網址:goo.gl/MzdK2Z

3. 家庭觀鳥漫步|半島-舊金山

本週末在舊金山要塞公園的家庭觀鳥漫步活動,適合所有年齡段的鳥類愛好者,主辦方歡迎全家參與,但要穿足衣服,並自備雙筒望遠鏡。雖然現場有提供兒童望遠鏡,但可能數量有限。
時間:24日週六,上午8:30~10:30
費用:免費參加,但須注冊
地點:Lobos Creek Valley Trail
地址:1750 Lincoln Blvd.,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ExNAKo

4. 經典培根啤酒節|南灣-聖塔克拉拉

經典培根啤酒節現場將有100多種手工啤酒與30多道培根料理,除此之外,還有Giant Jenga巨型疊疊樂、Bungee run笨豬跑、Photo booth拍貼機等,可以邊吃邊玩。
時間:24日週六,下午1:00~4:00,6:00~晚上9:00
費用:下午場$75,夜間場$69,限21歲以上入場
地點:Levi’s Stadium
地址:4900 Marie P DeBartolo Way, Santa Clara
網址:goo.gl/CiWvLq

5. 濃湯烹飪賽|聖塔克魯兹

本週末的濃湯烹飪賽爲期兩天,週六是業餘厨師,週日則是專業厨師,是聖塔克魯兹海灘浮橋上規模最大,時間最長,當然也是最熱鬧的濃湯烹飪比賽。
時間:24日週六~25日週日
費用:$10
地點:Beach Boardwalk
地址:400 Beach St., Santa Cruz
網址:goo.gl/RcYkaf

6. 金銀島跳騷市場|半島-舊金山

2月最後一個週末,金銀島的月底例行公事,400多個攤位,出售原創物件、藝術品以及收藏品,還有超過35輛美食餐車、當地音樂、手工作坊、兒童活動等。
時間:24日週六~25日週日,上午10:00~下午4:00
費用:$5
地址:Avenue N & California Ave, San Francisco
網址:goo.gl/RGHRyC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