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2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地檢署成立砸車窗盜案起訴小組

舊金山縣檢察長賈斯康21號週二表示,為了遏制舊金山飆升的砸車窗盜竊行為,地方檢察署將成立專門的起訴小組,包括檢察官、調查員和分析師。賈斯康說,去年舊金山警方收到了3萬多起砸車窗盜竊報警,破案率還不到2%。這些盜案大部分是有組織的團伙犯罪,起訴小組主要針對這些砸車窗盜竊犯罪團伙。

2. 州議員提案21歲以下吸大麻就吊銷駕照

灣區聖馬刁的加州參議員希爾(Jerry Hill)提出了一個新的提案,將對21歲以下青年吸大麻駕車零容忍,這個提案類似於現在的對飲酒駕車零容忍政策。與酒駕不同,目前加州還沒有吸大麻的界定標準。而且血液和尿液檢測對確定長期使用大麻者有效,而對判斷最近是否使用大麻可能沒有幫助,皮膚和唾液檢測對判斷近期是否使用大麻效果會更好。

3. BART騎士被拖出車廂毆打搶劫

灣區捷運BART警察表示,20號早上在舊金山Powell Steet車站發生了一起暴力搶劫事件。上午10點50分左右,四個少年嫌犯將一名自行車騎士拖出車廂,毆打後,搶走了他的iPhone X,嫌犯逃離。警方說,受害人沒有受傷,他的iPhone沒有開啟追踪功能,嫌犯還未被抓到。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