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宣言》170年 「魔典」禍及世界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今天,2月21日,是《共產黨宣言》發表整整170年的日子。回顧歷史,藉由《共產黨宣言》在世界各地的實踐,很多民族的傳統文化遭到嚴重破壞,對神的信仰遭到無情踐踏,並造成了上億人的非正常死亡。成為人類歷史上最可怕的浩劫、最慘痛的悲劇。

大饑荒,大清洗,名目繁多的整人運動。一百多年來,共產主義運動和共產黨政權的暴政,造成至少一億五千萬人死亡。

章天亮:「你會發現所有的共產黨國家都是伴隨著大規模的暴力、屠殺,對人的洗腦,對人性的扭曲,大量人口的死亡。每一個都是這樣。如果從科學角度來分析,理論一開始就錯了。」

共產黨的基礎理論,就是1848年2月21日發表的《共產黨宣言》。馬克思在《宣言》中鼓動無產者,用暴力推翻一切現存社會制度,同時和傳統觀念進行最徹底的決裂。

王康:「用現在的眼光來看的話,馬克思主義實際上是根本的對人類的文明持一種完全否定的立場,這個理論本身就是與人類為敵,與人的文明為敵。」

《共產黨宣言》寫道,「共產黨人可以把自己的理論概括為一句話:消滅私有制」。據此,蘇共1929年實行全盤農業集體化,中共1958年實行人民公社,結果都導致生產力急遽下降、公有財產被浪費、進而引發大饑荒。所謂的公有制,被指為謊言,實質是一黨私有。

「是以國家的名義、公有的名義,(把)國家跟社會的資源,轉移到少數人的絕對的支配。這個少數人以『國家』的名義,成為共產主義過去所批評的統治階級,而且是更加凶狠的統治階級。」

《共產黨宣言》還提出「和傳統觀念決裂」。幾乎所有共產黨,都據此打壓傳統宗教信仰,破壞傳統道德體系。

然而傳統道德被破壞,釀成社會危機。Ipsos去年民調顯示,「道德衰落」已成為當今中國人最擔憂的事,甚至高於環境污染和失業。

魏京生:「它對社會的破壞性很大﹐特別是對道德的破壞非常嚴重。如果不破壞這些東西﹐如果人有良心的話,人有道德的話,怎麼會跟著它干壞事呢﹖所以從它們的本質上來講,它就是要破壞這些東西。」

現代西方研究發現,馬克思在撰寫《共產黨宣言》前,已秘密加入撒旦教,其文章多次宣揚毀滅人類。

章天亮:「如果從信神的角度來說,這其實是一本魔教的經典。這才是它造成這麼巨大災難的原因。」

去年,《九評共產黨》編輯部發表了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揭示了共產黨的起源和對人類的毀滅性破壞。編輯部表示,當今世界,紅禍仍在蔓延,還將出版《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世界篇)》,為現代文明再次敲響警鐘。

新唐人記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