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8年02月21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每一位主人都有和自家寵物逗趣互動的獨門方法。這隻名爲Jonesyde的貓咪就很愛和主人玩擊掌遊戲。

主人伸出一隻手,它就用對應的小爪子去擊掌,手心手背都要來一遍。而當主人做出雙手擊掌,或擊拳的動作時,它也毫不猶豫的送上雙爪。

看上去好像真的在爲什麼慶祝似的,很入戲呢。

這隻短尾矮袋鼠本來是去討吃的的,誰知一名遊客看它可愛,捏起了它的小臉。也許是這樣實在太舒服,短尾矮袋鼠竟然一動不動的接受按摩。

看看它的小臉,一副陶醉在其中的樣子,什麼食物啥的全都忘記了。

這萌萌的模樣真是讓人忍俊不止。

狗狗發現了一個地洞,裏面探出了一隻地鼠。充滿好奇心的狗狗跑去近距離觀察。而小地鼠似乎對這個龐然大物也充滿好奇,但又有些戒備。

牠慢慢的向上探出腦袋,用鼻子碰碰狗狗,又快速的縮回去。發現狗狗沒啥動靜,就又出來試探試探。

現在交上朋友了,狗狗下次路過別忘再來探望探望。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