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官命令「聞所未聞」 弗林偽證案或現驚人逆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2日訊】川普過渡團隊成員弗林(Michael Flynn)先前已承認向聯邦調查局(FBI)作偽證,但日前案件出現驚人逆轉,新法官疑似發現指控弗林證據有缺陷並通知了弗林的律師,弗林的家人和支持者們則敦促弗林撤銷認罪。

通俄門調查日前又出現驚人逆轉。去年12月1日,川普過渡團隊成員、川普政府首任國家安全顧問弗林承認自己曾向FBI撒謊。但是,上週,新接手案件的聯邦法官沙利文(Emmet Sullivan)卻做出異常反應,要求將所有開脫罪責的證據移交給弗林的律師,使弗林的案件突然變得撲朔迷離。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2月20日,前新澤西高院法官納波利塔諾(Andrew Napolitano)評價,他認為沙利文法官的舉動異常,簡直「聞所未聞」(unheard-of),他一定是發現了某些問題。

納波利塔諾說,一定是因為沙利文法官發現了弗林的認罪答辯(guilty plea)缺乏證據。這意味着,他一定是有理由相信,弗林認罪是出於某種原因而非有罪。

納波利塔諾猜測,弗林認罪或為避免一場代價高昂的法律爭鬥,或為保護自己的兒子。

法官的決定也引發了弗林支持者的質疑,他們敦促弗林撤銷認罪答辯。

儘管法律專家警告,被告成功撤銷認罪答辯的情況十分罕見,而且可能也不會因此而擺脫困境,但弗林的兄弟姐妹們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發聲,支持弗林撤銷認罪。

一名社會活動家在推特上呼籲弗林撤銷認罪,弗林的弟弟約瑟夫(Joseph J. Flynn)發推贊同:「大聲說出來!」

弗林的另外兩名手足芭芭拉(Barbara Flynn Redgate)和傑克(Jack Flynn)也各自轉發了另一名活動家的推文:「穆勒(Mueller)扣留了弗林將軍案件的證據。他(弗林)的認罪必須撤銷,所有的指控都該終止。」

另外,據《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2月12日報導,2017年3月,即弗林因向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撒謊而從白宮辭職後不久,FBI時任局長科米(James Comey)向一些國會議員通報調查情況時表示,FBI的調查人員認為弗林沒有故意向他們作偽證。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