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普拉訪談 川普:有偏見和特定傾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1日訊】知名脫口秀女主持人奧普拉,近日主持一個14人的討論小組,對美國總統一年來的感想進行討論。川普(特朗普)總統隨後在推特上批評訪談內容具有偏見和特定傾向。

奧普拉(Oprah Winfrey)目前擔任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知名電視新聞節目「60分鐘」(60 Minutes)的特約主持人。

18日她在節目裡主持一個14人的討論小組,對川普上任美國總統一年來的感想進行討論。小組成員來自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的共和黨、民主黨和獨立選民。

有選民表示自己越來越喜歡川普,也有選民對川普提出質疑。奧普拉則拋出問題如「美國經濟是否變好?」、「美國是否越來越得不到世界的尊重?」、「是否認為川普適合美國總統職務?」等。

節目過後,川普在推特上發文稱,剛才觀看了他「一度很熟」的奧普拉,她在60分鐘節目上所問的問題「具有偏見」、「與事實不符」且有「特定傾向」。

川普還表示,希望奧普拉參選下屆美國總統,不過她會和其他人一樣被擊敗。

最近,有關奧普拉參選美國總統的傳言甚囂塵上。奧普拉告訴多家媒體,她並未計劃參選。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