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冬奧太緊張 韓第一夫人表情萌爆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0日訊】韓國總統文在寅與第一夫人金正淑,近日觀看平昌冬奧短道速滑比賽時,心繫自家選手能否拿到好成績,金正淑面部表情十分生動,甚至忍不住緊緊抱住文在寅,成為比賽現場另一大亮點。

據《韓國先鋒報》報導,文在寅伉儷在17日晚7時左右,進入江陵冰上競技場觀看男女短道速滑比賽,為韓國選手加油打氣。

當韓國女將沈錫希在女子短道競速滑冰1500米預賽中被淘汰後,兩人顯得相當惋惜。

而當韓國好手金雅朗與崔珉禎成功挺進決賽時,文在寅立即起身揮手向選手們表示祝賀,而夫人金正淑則激動地用手連續輕拍了幾下胸口,猶如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最後,崔珉禎在女子短道競速滑冰1500米成功奪金,文在寅伉儷都站起來振臂高呼。

觀賽過程中金正淑表情生動,甚至一度緊緊抱著文在寅不放,在冬奧觀眾席上當場放閃,成為比賽現場另一大亮點。

韓國網友見狀紛紛在青瓦台推特留言,直說總統夫婦看起來超恩愛。

據青瓦台透露,文在寅夫婦當晚不僅清晰地喊出每位韓國選手的名字,還和現場觀眾一起做人浪,為選手們加油助威。

當晚,與總統夫婦一同觀看比賽的還有平昌奧組會主席李熙范、國際奧委會選手委員柳承敏、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都鍾煥等。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