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智庫:媒體指控川普通俄 其實都是奧巴馬幹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高級研究員史密斯(Lee Smith)表示,通俄門調查的進展越來越說明,民主黨和左派媒體指控川普所幹的事,實際上都讓奧巴馬(Barack Obama)給幹了。

16日,史密斯在接受美國衞星廣播公司SiriusXM的《今晚布萊巴特新聞》節目邀請,參加了布萊巴特新聞的高級特約編輯曼蘇爾(Rebecca Mansour )和波拉克(Rebecca Mansour)關於他最新一篇文章的電視討論。

史密斯這篇文章的題目是《媒體停止報導通俄新聞,因為他們是締造幫手》(The Media Stopped Reporting the Russia Collusion Story Because They Helped Create It)。

史密斯點名批評了《紐約客》(New Yorker)和《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等媒體的幾名記者,稱他們是虛偽的新聞媒體人物,因為他們指控虛構的川普政府與俄羅斯及普京(Vladimir Putin)的緩和關係,卻忽略了俄國及普京與奧巴馬政府之間8年的緩和舉措。

2012年3月26日,時任美國總統奧巴馬告訴時任俄羅斯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當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他在對俄外交上將有「更多靈活性」(more flexibility)。

史密斯指出,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針對川普團隊去調查俄羅斯干擾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其依據是福森公司僱用前英國間諜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所編篡的黑川普檔案,因此,調查的前提就是荒謬的。

希拉里團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資助福森公司編造了抹黑川普的卷宗,而聯邦調查局(FBI)和司法部明知底細,卻以此為依據申請監聽川普團隊成員,並在主流媒體大肆宣揚的配合下,將針對俄羅斯干擾美國大選的調查實際上定位於調查川普與俄羅斯的所謂「共謀」。

史密斯說,奧巴馬政府、民主黨與其媒體盟友相互合作,循環促動通俄門調查針對川普團隊不斷深入。而事態的發展是,他們所指控的川普團隊所幹的事,最後證實都是奧巴馬政府幹的,川普其實是局外人。

史密斯表示,這種事以前從未發生過,而這本身就是個巨大的傳聞。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