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奇葩答題 老師笑噴 直接評價「天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9日訊】不少人在少兒時期都曾做過一些讓父母哭笑不得的傻事,寫過一些讓老師笑岔氣的「奇葩」作業。隨著時代的變遷,孩子們的思維方式變得更加靈活、更加跳躍,於是就產生了許多讓老師們笑噴答題或日記,乍看匪夷所思,細品創意十足。

下面,小編為讀者彙集整理了部分小學生機靈又奇葩的答題,讓大家都來輕鬆一笑吧。

【倒數】


對倒數的直觀理解。(網路截圖)

看來,這個孩子對「倒數」的理解十分直觀,雖然不是老師所要求的「倒數」,但其實也不算錯,不是嗎?

【眼神】


這個小小的插圖展示的眼神真的很堅定。(網路截圖)

英語作業要求翻譯「給我一個堅定的眼神」。於是,學生在答卷上畫下一副示意堅定眼神的臉孔圖案,看來是個頗有繪畫天賦的孩子呢!

【作業】


笑中帶淚的現實人生。(網路截圖)

這個回答好耿直!老師原本希望讓學生們通過對比看到自己「幸福」擁有的東西,然而在填鴨式教育的重壓下,孩子們看到的只有「作業」。

【20+0】


失敗的加法訓練。(網路截圖)

這題答得太機靈啦!又或者是太萌寵啦?

【打起來】


熊孩子。(網路截圖)

這就是熊孩子的真實人生!

【天才】


最具腦筋急轉彎特質的答題。(網路截圖)

這是我見過最有腦筋急轉彎特質的答題,連批改作業的老師都不再多說什麼,直接評價「天才」!

【吃貨】


吃貨。(網路截圖)

看來這孩子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難道答題的這天是餓著肚子出了家門?

(責任編輯:阿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