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資助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物證曝光

【新唐人2018年02月19日訊】近期,美國媒體首次披露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接收中共大使館經費資助的物證。聯邦調查局局長也罕見對外公開證實,中國留學生充當了中共海外情報採集工具。請看報導。

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雜誌2月14號報導說,喬治城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收受中共政府資助。

報導指出,2011年9月,喬治城大學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Georgetown University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提交給該校研究生政府機構的預算資料中,披露他們每學期從中共大使館獲得800美元的經費資助

報導還提示,中國學聯會是喬治城大學研究生團體中,唯一一個接收外國政府資金的組織。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中共幾十年都這樣做,30多年來都在這樣做。只不過這次是一個學生會的疏忽,他們被FBI美國聯邦調查局正式抓住一個證據。」

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表示,中領館資助學生,這是華人世界早就知道的事情。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一個知識團體、民間團體,如果得到外國政府經濟資助的話,或者是經常性的這種經濟資助的話,這就需要到司法部去做外國代理人登記。並且把他所有的東西要向司法部進行非常細節性的透露和申報。」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表示,這種外國政權代理人不去登記,就犯有聯邦刑事罪。

而謝田說,學聯會接受中使館資助是帶有使命或任務的。如反對法輪功、西藏團體或者民運人士等。

事實上,美國加州大學聖迭戈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去年宣布,邀請達賴喇嘛在6月17號的畢業典禮上發表演講。

在消息傳出來之後,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立即發表聲明,指責「校方的種種行徑無疑不僅違背了尊重、包容、平等、積極的建校精神,更是給廣大華人學生學者的學習熱情澆了一盆冷水」,並威脅要「採取強硬措施,堅決抵制校方無理行徑」。學生學者聯合會也自稱會「等待總領館方面統一指示」。

在學聯會和中共的各種抗議無效後,中共事後停止了辦理公派赴加州聖迭戈分校留學事宜。

葉寧:「像這種非常明顯替中共搖旗呐喊、替中共的戰略利益、在美國的戰略布局服務的這種所謂的民間組織,他們很明顯就是一個外國政權的代理人。」

葉寧指出,美國前政府做了很多「自毀長城」的事情:對中共縱容並使整個美國對中共失去警覺,這不僅讓美國很多優勢資源喪失、軟實力受損失,也讓美國在與中共的這場資訊戰中輸得很慘。

謝田說,有一些中國留學生和學者,是帶著中共的竊取情報和技術的任務來美的,直接幹著特務的勾當。雖然以前也發生過其他國家留學生、訪問學者竊取情報的事情,但都沒有達到中共的這種程度和肆無忌憚。

曾在中共國家安全部供職多年後叛逃美國李鳳智曾說,中國學聯會是中共的一個宣傳和「情報採集組織」。美國《外交政策》雜誌在報導中也引用了李鳳智的這一說法。

巧合的是,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多夫·雷,在2月13號的國會公開聽證會上說,在美國的中國留學生可能暗地裡為中共政府收集情報。而且據聯調局在全美各地的分支機構觀察,中共政府使用了包括教授、科學家以及學生等非傳統的情報收集人員,兼職情報收集工作。

克里斯多夫表示,FBI正在對有中共政府背景的團體促成的美中學術交流,展開積極調查,並對在美國的100多所孔子學院也處於觀察階段。

葉寧表示,對美國來說,目前最最重要的是要讓美國人民覺醒,不要再受左派媒體的忽悠,不要再被基辛格等人誤導美國國策,因為這是關係到自由世界生死存亡的大問題。

採訪/易如 編輯/宋風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