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求得中籤 陳天恩解籤:紓解民困為佳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大年初二是香港傳統的「車公誕」,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為香港求得第二十一簽中簽,寓意家宅興旺。劉業強認為是好簽,但有解籤師傅則有相反看法。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大年初二按傳統在車公廟為香港來年求籤祈福,沙田鄉委會首副主席李志麒在旁為沙田求簽。不過求簽期間出現混亂,懷疑宣布簽文時將兩人的簽對調。

主辦方沙田鄉事委員會,最後宣布香港求得二十一簽中簽。簽文說:「頃畝之田歲月深,祖宗創積到于今,勸君勿論多和少,寸土原來一寸金。」解曰家宅興旺,自身平安,求財半遂,占病不妨。

劉業強認為此簽屬於好簽。

鄉議局主席劉業強:「簽的解釋是香港的根基非常好,祖先一代是香港的努力,直到現在都有成績。大家一定要共同努力,上下一心,官民合作,那一定會好。行政立法方面希望多些溝通。」

解籤師傅陳天恩則表示,籤文顯示特首林鄭月娥施政持續大陸化,令樓價不斷高升,市民苦不堪言。

解籤師傅陳天恩:「香港政府的做法是應該紓解民困,這樣才對,不是令市民百上加斤,如果繼續這樣,香港會再次淪落到非常失敗的田地。」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